锦瑟玉烟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好中华

蓝星合租那些事

开新坑了,开新坑了,设定走起!



-



王春燕


看似卷王其实是个儿童文学和社会主义文学著名作家且有正经工作的水墨画画手,与罗莎是好闺蜜。


有着乌黑的长发,平时喜欢盘成两只丸子。有一件南京定制的胭脂红旗袍和丸子很搭,平时喜欢红色或国风元素的衣服。


安雅


来自俄罗斯的央美留学生,业余爱好摄影。偏爱油画,是王春燕的书粉。


留有奶金色的长发,画画的时候也散着,常常被王春燕摁在怀里挽好。喜欢穿长裙,冬天会加上粉色风衣。


罗莎


英伦家族的淑女,从小就是很端庄但毒舌的性子。喜欢喝红茶和损友弗朗索瓦斯一起做设计师。


偏爱双马尾,天论多晚起来也会扎头发。喜欢百褶裙,是个娃娃脸且傲娇的英格兰的玫瑰。


艾米丽


真正的19岁女大学生,性格开朗活泼且非常欠揍,经常被青梅竹马的罗莎训,热爱打游戏很受男生欢迎但只喜欢女孩。


喜欢穿超短裙和短袖衬衫,因为凉快又方便好看,金色的短发也是这样来的。


弗朗索瓦斯


成熟大方的时尚女海王,法棍爱好者其实更喜欢躺平。风流而又优雅的女人,设计风格也都是如她本人浪漫而大胆的。


棕色的头发常年盘起不放,有一件常穿的紫罗兰色外套,法兰西鸢尾实至名归。


爱丽切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自由艺术家,平时喜欢呆在房间里画画或接搞,很有元气人缘非常好的女孩子,和莫妮卡是情侣关系。


自然卷的头发扎成高马尾在身后一甩一甩的,经典服装是香槟色的军服配迷你裙和米色连衣裙。


莫妮卡


网络上的现实主义文学作家,文风偏黑暗真实。现实生活中是个认真正经的工作狂,笔名是姐姐的名字,是爱丽丝的恋人。


幼时的影响不喜欢穿裙子,平时穿裤子配黑色上衣,在爱丽丝的帮助意外的会打扮。


本田樱


热门百合漫画家加本子太太,资深老二次元,是莫妮卡爱丽丝两的共同好友,平常会把两人的互动当模板画本。


留着黑色的齐耳短发,爱好水手服洛丽塔等日式风格小裙子。


Tbc.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