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玉烟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好中华

衣柜

娘塔,码不出cp文,很无聊写点可爱的女孩子!



-



小时候的王春燕喜欢一些可爱的国风小裙子,在她还不了解国风的意义的时候就喜欢穿那种上下装的旗袍。


浅蓝色的上衣和黑色的下裙,搭上长发扎成的两只丸子有种民国小姐的气质。


除去旗袍,王春燕也喜欢洋裙,她最常穿的就是白色泡泡袖加上红色背带裙再配上一双黑皮鞋,像是林间小屋走出来的。


长大后的王春燕变成了成熟的东方美人,有亦如牡丹国色天香艳丽大方的美,又有如白玉兰纯白无瑕清雅端庄的美。


她现在不同幼时西方人对中国人娇小而偏爱丸子头的形象,王春燕更喜欢用古典的发钗将长发挽起或是如瀑披下。


王春燕也更爱旗袍和汉服,胭脂红的旗袍可以将她的身形勾出独属女性的美,汉服则可以将她身上的气质尽数展现。


王小姐也会穿衬衫配短裙,她不爱穿裤子,有时也会用甜美的打扮装点自己。


安雅从小生活在俄罗斯,寒冷的天气让她无论里面穿了什么都会加一件淡粉色的风衣,奶金的长发带上缀着绒毛蝴蝶结的发卡。


后来安雅来到了相对温暖的中国,白皙的皮肤和紫色的眼睛让她像一个雪精灵。


小安雅喜欢在秋天和冬天穿上奶白的毛衣黑色的长裙加上粉色的外套,发饰不变,天气太冷也会加上风衣。


春天和夏天安雅会穿上和王春燕同款的背带裙,王春燕喜欢红色,她穿粉色且裙子比王春燕更长一些。


长大后的安雅仍旧像是莫斯科的精灵,她会在春夏穿上丝绸的露肩上衣和深色的长裙,秋冬保持和幼时同好,有时会穿格子裙加长靴。


安雅喜欢把悠悠长发披散着,即使被风吹乱了也无妨。


毕竟她的燕子会帮她扎起来的。


End.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